Company History

公司沿革

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Giant Tour CO., LTD.

於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六日成立,成立之初原屬於甲種旅行社,民國一百零四年因擴充業務需要改為綜合旅行社。
公司是由一群熱愛旅遊的年輕人所組合而成,大部分員工皆畢業於觀光事業相關科系;由於年輕所以敢於創新,結合航空公司及凱旋旅遊集團深耕已久歐洲長線優勢,提供價格與品質相符,物美而價廉的產品給每一位客人。
利用專業量身訂做各種中高低價位旅遊商品,這是其他公司所無法達到的,並將客人交給我們的每一分錢做最好的運用,我們相信長久的堅持與不斷的努力,終能讓更多的人認識及認同巨大旅遊。
除巨大旅遊外,為廣大服務旅遊同業,本公司另創立阿聯假期等品牌,以利同業合併出團。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旅行,它的色彩應該是繽紛有趣的
神殿,碧海藍天、藍頂、白牆以及地中海璀璨陽光,生命就該浪費在此
踏進「巨大旅遊」公司大門,一張張微笑的臉孔在這裡的員工,都是快樂的
在這視野寬廣、色調柔和、溫馨的辦公室裡,讓人心情愉悅
因為這樣,才能實實在在地為旅人圓夢
公司不僅擁有快樂的員工,先進的系統設備,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
在旅遊業樹立操控專業優質的金字招牌以及誠懇、穩健的服務態度,
認真企劃每一趟旅遊,讓參加過的客人肯定,相信每個客人的真實感受
就是我們的廣告探索世界的開始,盡在「巨大旅遊」

Operating items

營運項目

  • 團體旅遊部

    接受旅遊同業委託代辦團體旅遊。現況分為歐洲線、俄羅斯線、中東線杜拜線、非洲線、郵輪線、美加線、亞洲及紐澳大洋洲共八大組。

  • 票務部

    接受委託代售國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外客票、託運行李。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國及簽證手續。

  • 商務部

    接受網路、電話報名旅客業務與航空公司套裝行程業務。

  • 直客部

    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導遊。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其他經中央主管單位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量身訂作旅客要求之旅遊產品,如:公司團體招待團、特殊考察團、高峰會、議團、等特殊專業旅遊團體。

  • 旅遊者俱樂部

    結合旅遊專業達人,以其所擅長的區域及特殊專長,在最好的季節,規劃出獨特之旅遊路線。

  • License Information

    證件資料

    • 交通部旅行業執照:註冊編號:交觀綜第2179號
    •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北旅(112)字第2179號
    •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旅品一零二字第北1960號

    Company Objectives

    公司目標

    為了因應未來旅遊發展趨勢與旅客消費習性,本公司不斷修正旅遊產品及產品屬性,以價格合理化、服務透明化、旅遊精緻化為原則,其目的就是為創造優良的旅遊市場環境及保護旅客應有的權益,更為配合特殊團體需求,本公司不斷以最佳的配合度及準確性來完成每一個團體行程,希望曾經參加過巨大旅遊的每一位貴賓都能享受到最優質的旅遊產品,因為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Location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電 話:(02)2509-7728
    傳 真:(02)2509-5518
    地 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1號3樓

    中壢分公司

    電 話:(03)281-0109
    傳 真:(03)281-0199
    地 址:324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1號20樓之3

    台中分公司

    電 話:(04)2258-0879
    傳 真:(04)2255-6086
    地 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10樓之3

    高雄分公司

    電 話:(07)537-0979
    傳 真:(07)537-0198
    地 址:807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91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