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旅遊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

2024-03-20

巨大旅遊

27

1. 蒐集目的

巨大旅遊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即巨大旅遊)為辦理抽獎獎項寄送作業(090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需蒐集您的姓名、行動電話及地址(C001辨識個人者)等個人資料,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繋、活動公告、後續處理、聯絡及紀錄等行銷目的使用之用途。

2.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我們可能會蒐集您的姓名、聯絡方式、電子郵件地址、社群平台帳號等資訊。

3.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使用完畢後將依法銷毁您的個人資料。
  2. 地區: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內部之業務外,亦可能提供給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之關係企業。

4. 您的權利

•根據個資法,您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如您欲行使上述權利,可與我們聯絡。您可自行決定是否提供前述個人資料給本公司,惟若您不同意提供時,將喪失本活動參加資格與中獎資格,並無法領取中獎獎項。

•我們保留隨時更新本告知聲明的權利,任何修改將於我們的網站上公布。最後,我們提醒您,網路並不是一個絕對安全的環境,您的電子郵件傳送過程中或您的權益可能會受到侵害,這是我們無法完全避免的。為了保護您的權益,請您不要在電子郵件中揭露您的密碼或任何敏感的個人資訊。

•本公司將秉持對您個人資料保護的重視,依法規及上述原則,管理、保護、處理、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您對我們有任何疑問或指教,或欲行使上述之權利,請您與本公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