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最新玩法online~深潛 ?

2022-03-01

Lotty

1294
現今杜拜不是只住奢華飯店跟飆沙、逛街等等,更潮的人來杜拜一定要來試試打破金世界紀錄的深潛!
杜拜深潛館Deep Dive Dubai於2021年6月29日,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 - 60.02米,泳池的容積約為 1400 萬噸水,相當於六個奧運會規格游泳池的水量。

這PADI 五星級教練發展中心-迪拜深潛館(Deep Dive Dubai)已於7月7日開業。深潛館位於迪拜市的納德-沙巴區(Nad Al Sheba),建築占地1500平方米,外形設計成一個巨大的牡蠣,以向阿聯酋傳統的珍珠產業致敬。

館內提供PADI 開放水域潛水夫課程,主泳池以60.2米深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最深泳池紀錄認證,容積為1400萬升,相當於6個奧運標準泳池。泳池完全使用淡水,水溫保持在30攝氏度,以保證舒適度,整池水每6小時都會通過矽質火山岩、NASA開發的篩檢程式和紫外線輻射進行一次完整的淨化。而在水下6米和21米深度還設有兩個幹式休息室。

泳池中最有趣的是被稱為 “沉沒之城”(Sunken City)的部分,它在水下營造了一個由單元公寓、車庫和遊戲室組成的廢棄街區,適合各級別潛水夫在其間探索。

迪拜深潛館除了擁有世界上最深的潛水池以外,還是該區最大的水下影棚,配備了一個專門的媒體編輯室、一面視頻牆、56台水下攝像機,並能用遍佈整個游泳池的164盞燈和先進的音響系統創造不同的氛圍。館內還設有潛水裝備商店、禮品店和一個80個座位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