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星球小王子

2021-12-21

Ryan/Jane

776


B612星球、玫瑰、狐狸、蛇、國王、天文學家…….這些《小王子》故事內的主角們,在您看過《小王子》故事後帶給您的啟發及感受是什麼呢?或許每位閱讀過的人都有不同的詮釋吧!
簡單介紹一下《小王子》吧!
書名名稱:《小王子》,<法語:Le Petit Prince、英語:The Little Prince>
外語書名:Le Petit Prince
創作時間:1942年10月發表於1943年。
作者:安托萬·德·聖·埃克蘇佩里 <法國貴族作家、詩人、飛行員>
如果您也對《小王子》有著特別的喜愛,介紹您可以前往位於法國東部安格斯海姆(Ungersheim)以《小王子》為主題打造的樂園—法國《小王子》主題樂園Parc du Petit Prince,樂園將於2021年7月3日重新開園,另外有機會也可以選擇入住德國的巴登巴登(小王子飯店),40間風格不同的小王子元素客房絕對滿足讓您沉浸在《小王子》的童話奇妙住宿體驗。當然在疫情還沒趨緩之際,在家防護自己時,推薦您也可以觀看2015年出品的《小王子》動畫電影!大家一同加油防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