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旅遊會員註冊

巨大旅遊會員約定事項

  歡迎加入巨大旅遊!為保障您的權益,在註冊加入會員前,敬請詳細閱讀下列事項:
當您在線上註冊成為 巨大旅遊會員,即享有各項服務之權利,並同意以下所列之會員規範。 會員註冊時,應提供完整詳實且真實的個人資料,事後如有變更,請隨時於 巨大旅遊網頁進行更新。 如申請人未滿二十歲者,應事先經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及瞭解後,始得申請加入成為 巨大旅遊網站會員。 申請程序完畢,即視為會員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及瞭解。 如有違誤,會員及其法定代理人應自負完全法律責任。 會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內容,巨大旅遊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在未經會員同意前,巨大旅遊不得對外揭露會員個人資料。 對於會員所登錄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 巨大旅遊於合理合法之範圍內蒐集、傳遞、及使用該資料,以作為統計分析、研究或提供其他服務。 會員如有下列情形發生時,巨大旅遊得保留終止會員資格及各項服務之權利:
 提供不實之個人資料,或資料有任何誤導之嫌。
 使用偽冒或非法取得之信用卡卡號進行交易。
 意圖入侵或破壞本網站各項服務及系統。
 公佈或傳送任何不實、不雅、不法、毀謗、威脅、猥褻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
 從事違法廣告或販賣不良商品之行為。
 違反 巨大旅遊交易規定、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或其他中華民國法律規定。
會員除應遵守本會員規範條款外,亦應遵守 巨大旅遊各項交易規定,並同意訂購行為以本網站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時,以該電子交易資料作為認定標準。 為維持會員個人之權益,已取得網路登錄權之 巨大旅遊會員均應自行維持其密碼與帳號之機密安全,以同一個會員身分證字號和密碼使用會員服務所進行的所有行為,都將被認為是這位會員本人的行為,會員將負完全的責任。 同時本網站將依相關法令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如有發生外洩、盜用或有其他影響密碼或帳號安全情事者,會員應立即通知本網站,巨大旅遊將於接獲會員通知後,停止該進行交易之處理及利用或採取其他保護之措施,並協同會員進行查證。 但上述通知、停止交易與保護措施,不得解釋為 巨大旅遊對會員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我同意「訂閱電子報」之個人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
本人已詳細閱讀並同意巨大旅遊會員約定事項 暨 隱私權保護政策